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就职就业基本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6 14:47  潇湘晨报

  与湖南各种人才交流会明显不同的是,上海众多用人单位在招人时,对语言的要求相对较高,其中至少有一半岗位都要求英语六级,而且英语口语水平要相当流利。

  然而,这样苛刻的条件下,排在这些单位招聘区等待递交简历的上海大学生仍然排成了长龙。

  地域倾向性选择明显

  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2007年毕业的上海大学生在就业的地域倾向性上则相当明显。有不少大学生更愿意留在上海,或去深圳、北京等大城市就业,其中尤以上海本市学生为主。

  而在一直相当火爆的本报招聘展台,众多前来求职的上海大学生表示,在对本报有了较多了解后,才下定决心前来咨询。当然,主要还是希望在本报这样优秀的媒体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