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首届剑桥商务英语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6 17:13  新浪考试

  由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承办,教育部考试中心、剑桥大学出版社、Embassy CES语言中心和前程无忧网(51job.com)共同协办的首届剑桥商务英语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食品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BEC标准级、BEC中高级和BEC高级的各6位选手将齐聚京城,进行最后的较量。究竟哪3位将最终获得亲访剑桥的机会呢?到底比赛会呈现多么精彩的场面呢?众多精彩值得期待。

  一、精英比拼

  18名选手是从全国众多BEC考生中脱颖而出,并通过了半决赛的严峻考验。他们有着过硬的英语应用能力和不凡的演讲水平。商务英语精英相聚京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奖项设置

  除去各级别第一名亲访剑桥的大奖以外,

总决赛还设置了“最佳风采奖”一个单项奖。谁会吸引最多的眼球,谁会带给大家最多的欢乐,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见证。

  三、专业评委及嘉宾

  本次大赛邀请了国内著名高校及英语教学界的权威人士作为评委。同时还邀请了来自知名教育,商业机构的嘉宾出席并为选手颁奖。专业的评委及嘉宾阵容将使比赛的客观和公正性得到进一步的保证。

  四、知名主持人

  本次总决赛的主持人将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知名主播担任。相信主持人的专业主持将给现场添加亮丽的风采。

  五、观众互动

  总决赛的最后阶段将有一个观众与评委及主持人的互动环节。面对观众的提问,我们的评委及主持人又将给出什么样的答案,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待着你们,让我们共同期待。

  比赛时间:2006年12月16日 (9:30 - 15:30)

  比赛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食品学院报告厅

  欲观摩此次比赛盛事,请登陆剑桥ESOL电子网站打印门票:(可复印)

  www.cambridgeesolcn.org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