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2007年上半年新托福将在江苏省考点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7 11:4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近日在宁开幕的全国外文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在全国6个城市试点的托福网考,最迟明年上半年将在我省考点实行。

  今年9月15日,托福网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天津、成都6个城市开始试点,打破了20多年来托福纸笔考试的模式。采用互联网进行考试传输,使托福的考试次数大幅增加,从纸笔考试的每年5次将增加到网考的每年30—40次。

  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处处长张进在会上说,托福网考的成绩报告速度非常快,考后15天考生就能在网上得到考试成绩,而且成绩不单是简单的听说读写4个方面成绩的报告,同时还提供诊断性报告,向考生说明在这4个部分中他哪些部分还有欠缺,需要提高。 张进透露,江苏的托福考点也将很快实现网考,“也就是在年内,最迟明年上半年就会开考”。(作者:王晶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