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07年高考综合考试南京3.7万考生走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8 11:1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江苏省2007年高考综合考试将于明天拉开大幕。南京市将有3.7万多考生走进考场,参加这场高考前的“热身赛”。

  这次考试的具体时间是:上午9:00 11:00进行文科综合考试;下午2:00 4:00进行理科综合考试。所有参加综合考试的考生须同时参加文、理两科考试。每场考试开考前,将统一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是否携带了手机、小灵通等现代通讯工具及电子存储记忆录
放设备等。

  据了解,此次考试后,我省还将组织第二次综合考。凡应届普通高中学生第一次综合考试成绩有一科或二科不合格者,以及因故未能参加第一次综合考试者均可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考试,其成绩以两次考试中较高的一次为最终成绩。第二次考试时间为2007年2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 11:00进行文科综合考试;下午2:00 4:00进行理科综合考试。

  为严肃考风考纪,凡在两次综合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在2007年高校招生考试该生的电子档案中如实记录。综合考试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考试的组成部分,综合考试成绩用于高考报名,成绩三年有效。(作者:刘科 王晶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