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体特长生招考 > 正文

湖北美术联考明日举行 专业加试明年1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8 13:5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邵娟 通讯员梁纬报道:明日为我省美术联考时间。省招委昨日下发通知,要求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安排在2007年1月6日以后进行,3月底全部结束。

  全省所有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包括报考31所院校者),均需参加美术联考。联考成绩合格者才有资格参与美术类专业录取。

  本次联考的科目为色彩(100分)、素描(100分)和速写(50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科技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以在我省联考合格生源范围内加试专业科目。省外高校和教育部公布的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美术本科专业,既可以使用我省联考成绩,也可自行加试专业科目。

  教育部公布的这31所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可以不在我省安排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它们的专科专业和其他高校的本科、高职(专科)艺术类专业须在我省安排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

  另外,为方便我省考生报考艺术类院校(专业),省招办将集中公布2007年在鄂招收艺术专业院校的专业目录。各有关高校应在2007年1月10日前将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寄送湖北省招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