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成考 > 正文

山东07年专升本政策出台 考试时间为1月6日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8 15:0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7日讯 我省2007年专升本政策今天出台。此次专升本分为学分互认、普通专升本(分师范和高职高专)和面向社会专升本3类。考试时间为2007年1月6日、7日。

  据悉,普通专升本、面向社会专升本考生和部分学分互认培养模式的两年制普通专科毕业生,可参加2007年1月6日、7日的考试。另一部分学分互认培养模式的普通专科生不参加本次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学分互认选拔或专升本考试的学生须填写报名表,并交给自己所在的学校。普通专升本类别中如果同一专业的招生学校有2所以上,考生可填报第一志愿1个,第二志愿3个(3个志愿为平行志愿)。“是否服从调剂录取”栏中如不填写,视为不服从调剂。参加社会专升本的考生,则须根据报考学校要求报名。

  据了解,在校期间已参加过学分互认选拔但未能进入本科段学习的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面向社会

专升本。报考医学类专业专升本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或相关医学类。

  普通专升本录取时,分别设定公共课、专业综合课和考生总成绩的最低控制

分数线,所有考试科目及总成绩均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为非受限考生。非受限考生中,按照分类别分专业招生计划总数的1:1确定
录取分数线
,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具备录取资格。

  目前,2007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普通专升本和面向社会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考试科目及范围已经公布,考生可到报考学校网站或所在学校查询。(记者:魏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