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考生必看:英语四级考试失败的五大致命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0 20:49  新东方

  作者:南京新东方学校 杜伟

  1、缺乏学习计划,没有经过相对长期的精心准备,若想一次通过,对大部分学生而言,需要六个月以上的时间。

  2、复习的材料过于陈旧和简单,不应该只是着眼于往年真题的练习,可以找一些比
四级考试偏难的题目去做,如六级,或托福,多看些原版电影。

  3、没有真正的把握技巧,投机取巧的心理反而被技巧误导,技巧是建立在熟练和一定实力的基础之上。

  4、在课堂上过分依赖于老师,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太差,英语不仅仅是教出来的,也是自己学出来的。

  5、缺乏反思的能力,对自己的常见错误没有进行归纳和总结,所以错误的东西一直在延续。

  英语学习和英语考试都是有规律和技巧可循的,只要你用心,四级考试还是非常简单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