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辽宁省招考办公布2007年艺术类统考具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0 20:52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讯(记者 丁宁) 明年,准备报名参加高考的艺术类考生和家长请注意了。12月8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07年艺术类统考的具体时间。

  1.美术类专业统考:

  考试在2007年1月7日进行,每位考生考试座位由计算机随机编排。

  上午:素描8:00-11:00;速写11:10-11:40;下午:色彩13:30-16:30。

  2.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

  考试形式为专业统考采取全省集中设点,考试分初试、复试。考生需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于2007年1月18日至23日到沈阳音乐学院主校区进行统考报名信息确认。2007年1月26日在沈阳音乐学院开始考试。

  3.表演类专业统考:

  考试形式为表演类专业统考采取全省统一命题,设点集中考试。考试分初试、复试。考生需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于12月25日至30日到辽宁大学进行统考报名信息确认。考试在2007年1月3日辽宁大学内进行。

  4.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

  考试形式为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采取全省统一命题,设点集中考试,考试分初试、复试。考生需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准考证》于12月25日至30日到辽宁大学进行统考报名信息确认。考试定在2007年1月3日在辽宁大学进行。

  新闻链接:

  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报名

  按照辽宁省招考办规定,虽然2007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全省将实行统一考试,但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还将实行单考。同时,这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也可自行划定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

分数线

  考生及家长注意,沈阳市两所高校属于独立设置艺术院校,一所是鲁迅美术学院,一所为沈阳音乐学院。另外,还有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新疆艺术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