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5万人参加湖北美术联考 1月4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0 21:21  武汉晚报
2.5万人昨参加湖北美术联考1月4日公布成绩

  昨日下午5时,家长在武汉美术职业学校大门口守候考生。记者杨涛摄

  汉网消息(记者翁晓波 通讯员沈考)昨日,我省2.5万人参加了2007年我省普通高考美术联考。

  据省教育考试院数据,此次美术联考我省共有25673人报考,26个考点全部集中在武汉市。

  据悉,此次考试评卷工作将增设质量检查组,对评卷全过程特别是关键环节实施审核检查。同时,还将邀请人大、政协及有关方面领导现场视察指导,并请媒体随同采访,以增加评卷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度,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评卷工作于今年12月10日至29日进行,争取在2007年元月4日前后公布联考成绩。2007年1月8日—11日在杨汊湖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接受考生卷面分复查。2007年1月6日开始接受外省院校来我省组织美术专业课加试。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报考普通高考美术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参加联考且成绩达到录取线,才有资格参加美术专业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