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安徽2006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证办理12月2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09:4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12月25日至28日,2006年下半年自考生毕业资格审查和办证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我省自考毕业生的审查将启动《全国考务考籍管理系统之安徽版毕业生审查程序》和最新的《毕业生登记表》。

  据省考办负责人介绍,考生到各地自考办申请毕业时,应提供以下初审资料:申请毕业专业的专业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的《课程合格证》;按有关规定可以替代、免考的课
程成绩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和审批材料;实践环节考核的《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合格证书》;由外省转入的,应提供外省考办考籍科出具的《外省学籍归档证明单》;申请本科毕业的必须提供毕业论文(设计)的《课程合格证》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由各市考办初审后退还给考生,不需要带到会审现场。

  省考办工作人员将与各主考院校共同审定考生的免试课程。审查合格的审批表,将由各市考办带回盖章后返还考生。对于通过免试、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可直接办理毕业手续;对于未通过免试的资料由审查人员签字后退回各市考办存档。

  此次审查结束后,各市考办应在2007年1月10日前领取毕业证书。省考办将在明年1月30日前后将毕业生数据库上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本报记者:戴小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