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硕士 > 正文

武汉大学07年将招50名软件工程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3:4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陈霄飞) 记者从武汉大学了解到,该校广东惠州研究院的软件工程专业将招收50名硕士研究生。

  据悉,该校的软件工程专业有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金融、信息安全、项目管理等五个专业方向。凡国家公务员、金融及保险行业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及其他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均有资格报考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到2006年12月底,考试时间为:2007年1月。

  据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宋茂强教授介绍,软件工程硕士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用性,毕业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强,它适应企事业单位对软件工程技术人才的需要,培养高层次实用型、复合型软件工程技术和软件工程管理人才。与一般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学科的科研型硕士不同,软件工程硕士教育更注重课程设计、职业设计等方面的适用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