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辽宁2007年普高艺术类专业招生填报志愿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3:51  东北新闻网

  2007年我省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与普通高校文史及理工类填报志愿时间相同。参加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或统考专业范围之外参加学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相关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艺术类考生可以兼报普通类各批次院校志愿(提前录取批次除外)。

  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分三个批次。第一批分为A、B两段。A段为“211”工程院校和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B段为其它普通类本科院校。A段设一个志愿;B段设2个顺序志愿和1个服从志愿。第二批为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第三批为高职(专科)院校。第二、三批次均设两个顺序志愿,同时设一个服从分配志愿。考生可以兼报三个批次的院校。

  艺术类考生录取时以所报艺术院校(专业)为主,如未被艺术类本科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类本科录取;考生如未被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类高职(专科)录取。第一、二批艺术院校(专业)的录取均在第一批普通本科录取前进行。第三批艺术类高职(专科)在普通高职(专科)录取前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