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浙江07公务员招考新增120个警察职位(附职位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4:02  今日早报

  浙江省2007年度公务员招考在继特殊职位公务员后又增新职位。此次新增的职位共120名,均为人民警察。要求为法医学、临床医学、军警技能、擒拿格斗专业。12月14日起,可以到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5天。

  杭州市在此次招考中将推出11个职位,杭州市有8名,桐庐、建德、淳安各1名。其中4个临床医学职位均要求为当地户籍。(招考计划详见10版教育留学版)

  报考有严格条件限制

  参加人民警察职位的招考,要求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两眼裸视力4.8以上,其中法医学、临床医学专业放宽至两眼裸视力4.5以上。法医学、军警技能、擒拿格斗专业均要求报考者为男性。如果是非浙江省户籍的人员报考人民警察,还要求未婚。

  根据招考政策,报考法医专业的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法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2007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75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从事临床工作满一年以上,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执业类别为临床医学或中医医学,执业范围为普通内科或普通外科的人员;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75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

  报考军警技能专业的需在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退役且在部队服役5年以上,曾被评为“优秀士兵”的人员,或为2006届、2007届全日制公安院校特警专业毕业生。并且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为26周岁以下(1979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擒拿格斗专业要求报考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为散打、

拳击、跆拳道、自由搏击、摔跤、柔道。

  如果是这些专业的现役、退役运动员或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07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生)要报考,还需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获运动健将称号;全国运动会以上比赛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单项锦标赛、冠军赛个人前八名;全国青年锦标赛、城运会个人前六名。毕业生如为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个人前三名,也可报考。

  如果是这些专业的浙江省省级体工大队的现役、退役运动员且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称号的,就可直接报考。

  擒拿格斗专业要求年龄为26周岁以下(1979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其中,获全运会以上散打、拳击、跆拳道、自由搏击、摔跤、柔道比赛前三名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单项锦标赛、冠军赛第一名的人员年龄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77年12月18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笔试需进行资格复审

  与其它职位公务员招考相同,笔试时间也在明年1月7日。但参加人民警察职位招考的还需在笔试当天上午进行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200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医师执业证书、获奖证书、优秀士兵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证件(证明)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笔试。

  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人员不参加资格复审,1月7日全天均参加笔试。

  报考法医、军警技能、擒拿格斗专业的将在1月8日进行体能测试。1月9日0时,这三个专业的考生即可在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询考试成绩、是否进入面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面试对象是按招考专业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的。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笔试成绩于2月13日起在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rs.gov.cn)查询。 (记者 姚颖)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