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心情日记:女孩子要想稳定只能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1 16:44  新浪考试

  作者:淡淡的飘

  公务员考试已经结束好久了,在家专心等成绩的日子很难过。

  想出去找工作,又总是不甘心,幻想着说不定这次好运的就是我。现在公务员考试竞争日趋激烈,我想在着茫茫考海中见到绿洲,真的好比大海捞针般的不容易。

  曾经讨厌官场的腐败,告诉自己我要凭本事吃饭,我要在商海中打拼出一条血路,可是实践告诉我,那更是难上加难。痛定思痛,辞了工作,回家专心考公务员吧。女孩子要想稳定只能走这一条路,可是报名时候的庞大阵容吓坏了我,这还真成了天下第一大考。考试的时候,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工作的没工作的挤成一团,哭!!!!!!

  这次是在济南考的,考试的那天下了一天的小雨,不大,但是惹人心烦,中午考完没地方可去,我足足在街上转了3个小时,直到快受不了了也到了考试的时间。一直不怎么喜欢济南,尤其是雨中的济南,一点也不象省会城市,到处萧条中带着落寞,泥泞中带着沧桑,那种怎么都让人喘不过气的感觉让我的心也很凉。直到考完我始终不在状态中,心里说这次又完了,但是还有个小声音告诉我,也许没那么惨,还是有希望的。所以现在回来等,在漫漫等待中觉得一天比一天绝望。

  现在时刻关注着招工信息,想总要给自己留条后路吧,等成绩出来后我就断了念头只好出去找工作,如果四肢健全还在家做米虫,那大概是最悲哀的事情了。

  好吧,振作起精神来,今年不行明年继续,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总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的。

  本文选自《淡淡的飘的BLOG》,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