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07年1月高中毕业会考 语数外南昌自行命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2 15:02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11日从南昌市会考办获悉,我省2007年元月份普通高中毕业会考即将开始,为此,南昌市会考办就这次会考作出了具体安排。

  据了解,此次会考对象为自2004年秋季以后入学的南昌市普通高中和已在南昌市教育局备案的民办高中全体学生;2004年9月1日以后按我省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转入南昌市未参加会考的,或虽然参加了会考但成绩不及格者;参加了高中毕业会考尚未合格的高中应、历
届生;高中阶段其他类别学校(职高、中专、技校)的在校生或毕业生;具有初中毕业学历的社会青年。以上人员凡参加规定科目会考,成绩合格者发给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2007年全省高中会考文化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考试时间安排为1月20日-1月22日。

  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六科由省统一安排,分县(区)和市区考区组织施考,省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评分标准、全市统一阅卷。语文、数学、外语三科由南昌市组织命题,并在全省统一安排的时间内,按省要求组织施考、阅卷、登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政治四个学科均为开卷考试。

  此外,凡取得南昌市普通高中学号或已在教育局备案的民办高中办理了正式学号者,均承认其普通高中毕业会考考籍。凡转学、留级或退学的学生,都必须在南昌市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进行数据处理。(记者:黄小路 实习生:殷冰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