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问答:报港大有托福雅思成绩还用面试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2 15:22  沈阳今报

  赵先生:明年高考的美术类专业统考科目是什么,报名点在哪里,什么时候考试?

  今报帮忙:2007年美术类专业统考科目为素描、色彩和速写,其中素描和色彩考试满分150分,速写考试满分100分,专业总成绩满分400分。美术类统考全

  省设8个考点,考生要在2007年1月3日至5日到规定考点进行统考报名信息确认。沈阳
市和平、皇姑、沈河、大东、铁西五区的考生在沈阳建筑大学考点考试;其他沈阳市考生在沈阳理工大学考点考试。美术类专业统考在2007年1月7日进行。考试时间为上午:素描8:00-11:00;速写11:10-11:40;下午:色彩13:30-16:30。

  刘女士:想报考香港大学,如果有托福和雅思的成绩,还用参加面试吗?面试都考什么?

  今报帮忙:港大的英文面试题由校内拟定,与雅思、托福等考试不同,所以参与过雅思或托福考试的考生,也有可能被邀参加面试。面试将以英语进行,考生分小组讨论,由港大教授负责评审。该面试的目的在于评估考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考生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而考生的竞争对手也是同届的内地高考生,因此,考生不要过分紧张。(栏目主持: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