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06年注会成绩查询核查及全科办理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2 17:55  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日前揭晓,重庆市共有10615人报名,实际参考5612人。各科合格情况分别为:审计报名2632人,实际参考1191人,合格154人,合格率12.93%;税法报名4291人,实际参考1778人,合格320人,合格率18%;会计报名6261人,实际参考2616人,合格342人,合格率13.07%;经济法报名5108人,实际参考2452人,合格440人,合格率17.94%;财务成本管理报名3560人,实际参考1424人,合格191人,合格率13.41%。

  根据《考试办法》规定,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考生也可登陆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www.cqicpa.org.cn)网站查询。

  成绩说明:2006年以前成绩数据的意义如下:“-1”为未报:“-2”为未考:“-3”为取消单科成绩; “-4”为取消全部参考科目成绩,并取消以后4年报考资格; “-5”为取消全部参考科目成绩,并终身不得参加

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的各类考试; “-6”为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考试成绩; “-7”为主客观成绩不完整:“-9”为待查。

  2006年(包括2006年)以后成绩数据的意义如下:“-1”为未报:“-2”为未考:“-3”为取消单科成绩:“-4”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3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5”为取消当年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6”为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考试成绩:“-7”为客观答题卡上未粘贴条形码,没有成绩:“-8”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和5年内(不含当年)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9”为待查。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按程序办理成绩核查。根据规定,在全国考办正式对外发布考试成绩后30日内,考生可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费用标准为每科100元。截止时间为2007年1月11日。重庆市成绩核查工作由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受理。(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其他相关证件前来办理)。

  2006年CPA成绩查询入口>>

                                         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2006年12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