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自考法律等3专业论文申报首次网上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3 11: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法律、律师和计算机及应用3专业考生可通过网上申报论文并进行缴费,申报时间是12月12日至17日。其他专业论文仍采用现场申报方式。

  市自考办相关老师介绍,论文网上申报的考生首先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自考业务办理”,进入论文网上申报页面,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密码等信息,按论文网上申报流程即可完成申报手续。

  网上申报完成后,考生须在12月18日,持准考证、各科课程成绩通知单、专接本证明等相关材料到西城自考办进行现场审核。通过现场审核后考生方可进行网上缴费,论文网上申报缴费系统仅支持北京银行。(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北京自考”的相关新闻
北京自考九门公共课将首次网上阅卷 (2006-09-13)
北京自考获批新设两个专业 (2006-03-12)
明年起北京自考各专业将不定期调整 (2005-12-18)
有人在假官方网站兜售自考题 北京自考办已报案 (2005-04-08)
北京自考作弊将被停考1至3年 处理程序开始执行 (2003-10-06)
北京自考明年停考四专业 (200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