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诞生自考餐饮管理专业首位学士学位获得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3 11: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自考办获悉,今年自考餐饮管理专业的首位毕业生李晨艳,取得了优异的论文及答辩成绩,将获得该专业学士学位。这是自考餐饮管理专业本科段开考以来,颁发的首个学士学位。

  据了解,李晨艳目前从事饭店连锁业管理工作,对饭店、餐饮业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年下半年,她进入毕业论文写作环节。她的论文由于选题密切联系实际,有自己的观点且
论述清晰,文字通顺,论文结构严谨,对实际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论文指导老师和答辩委员会都给出了优异的成绩。

  北京自考餐饮管理专业已开考了18年,2004年开考本科段以来,每年都有数百人报考。李晨艳是餐饮管理专业首位毕业生和学士学位获得者。(记者: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北京自考”的相关新闻
北京自考九门公共课将首次网上阅卷 (2006-09-13)
北京自考获批新设两个专业 (2006-03-12)
明年起北京自考各专业将不定期调整 (2005-12-18)
有人在假官方网站兜售自考题 北京自考办已报案 (2005-04-08)
北京自考作弊将被停考1至3年 处理程序开始执行 (2003-10-06)
北京自考明年停考四专业 (200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