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设立贫困学生就业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3 19:1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通讯员 铁 铮) 北京林业大学日前设立了就业基金,为在求职中遇到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资助。

  据了解,这项就业基金总金额为25万元,面对大四学生,每年重点资助20人。接受资助的学生完成学业进入社会工作后,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要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和支持这一项目,帮助其他贫困学生就业。该基金由北京瑞原佳和公司提供。

  学校有关负责人称,一些贫困学生在就业过程中也遇到了经济困难,设立就业基金是为解其燃眉之急,使其顺利毕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