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四川2006司法考试通过率法院系统居各行业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1: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我省司考统计数据近日出炉。今年,我省法院系统共有365人通过了司法考试,通过率为23.41%,占全省通过司法考试总人数的20.23%,通过人数居全省各行业之首。

  据悉,为了缓解法院尤其是基层人民法院法官断层现象严重、干警历年自发参加司法考试通过率不高的现状,今年司法考试前,省高院政治部和四川法官学院举办了司法考试助考培训班,由四川法官学院组织全省法院系统未取得审判职称、自愿参加司法考试的在编人
员接受统一的司法助考培训。同时,四川法官学院与司法考试培训信誉较好的培训单位签订了联办培训班的协议,派出了既有一定管理经验、又有专业理论功底的辅助师资队伍跟班管理,并垫付12万余元资金积极组织实施教学。通过严格管理,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聂敏宁 张愈希 记者 董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司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司法考试”的相关新闻
呼包二市考生不实行国家司法考试 (2006-11-23)
陈创东:透明和互动,司法考试应是榜样 (2006-09-19)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 徐州市共有1617人参加考试 (2006-09-18)
杨涛:司法考试不妨继续做天下第一考 (2006-09-18)
视频: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今天结束 (2006-09-17)
国家司法考试应用隐形手机探测仪防止作弊(图) (200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