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高考自主招生专题 > 正文

上海大学07应届本市高中毕业生冬令营实施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1:48  新闻晨报

  宋杰

  晨报讯 近日,上海大学发布了2007年应届本市高中毕业生冬令营实施方法。

  上海大学将在2007年2月9日—11日举办冬令营活动。上大招毕办的老师透露,冬令营不对学生进行文化测试,而是会安排一系列集体活动,根据学生在活动中的表现“打分”

  对于参加冬令营的同学,学校会根据表现分别给予三类不同的承诺:A类,学校将根据本人填报志愿中的第一志愿予以录取;B类,学校将根据本人填报志愿中的前三个志愿中予以录取;C类,学校将把学生信息记录在招生信息库内,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录取。但学生的高考分数需达到一本或者二本资格线,这些承诺才有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