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重庆大学2007自主招生350人 12月31日报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2:00  重庆时报

  2007年高考报名工作已拉开序幕,重庆大学自主招生计划日前公布:2007年重大自主招生350名,报名手续全部在“重庆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http://202.202.4.174/bmxt/zkaoindex.asp)上完成,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

  符合以下5项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向重大提交

  申请:获得全国中学生奥赛省级二等奖以上(含二等奖)或两个学科以上三等奖者;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在文学和外语方面有突出成绩者;思想品德和社会工作能力突出,获省级优秀学生或优干称号,综合排名达到该中学毕业生人数前30%名者;在重庆、四川、湖南、湖北、山东、河南、贵州、河北重点中学中,由中学推荐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后,需将

重庆大学2007年自主招生申请表打印,填写并加盖公章后,与成绩单、成绩排名复印件、自荐书、推荐信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于12月31日前寄往重庆大学。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将于2007年1月25日在重大本科招生在线网上公布,3月初参加正式考试及面试。(记者 王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的相关新闻
报考失利专业不理想大学生纷纷“回炉”再战高考 (2006-12-15)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高考状元赴香港求学3个月感受:压力不逊于高考 (2006-12-12)
母亲逼女儿放弃高考参加红楼梦选秀 (2006-12-11)
大学生就业困难回炉复读再次高考 (2006-12-11)
我省高考报名昨日开始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