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2007年考研报考完全指南 > 正文

2007年安徽省五万人报名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3:11  《新安晚报》

  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确认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共有5.3万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招生考试,其中合肥市招办报名点约为1.3万人。报考人数比2006年增多,但增幅不大。据介绍,今年我省研究生报名共设了21个报名点,从报名情况来看,省外院校和全国名牌院校的报考比较热门。2007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1月20日至21日(个别考试科目在22日)举行。考试来临前夕,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要诚信考试。据了解,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假冒的“
考研试题”,每年都有部分考生上当受骗。对此,教育部门提醒考生莫存侥幸心理,谨防上当受骗。

  为了严肃考纪,根据规定,凡组织、参与作弊的考生,在校生将由其所在学校给予开除学籍的处理;在职人员则由所在单位给予严肃处理。对于团伙作弊、触犯法律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对于考生在国家教育招生统一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