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空军招飞报考指南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计划在皖招生2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3:34  安徽商报

  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明年将在全国招收600名新生,其中在我省计划招收25人,男女不限,学制三年。目前,网上预报名已经开始。

  据介绍,该校空乘专业在安徽招生类别为普通文、理类,凡能够参加全国高校统一考试的考生均可报名。考生年龄不能超过19周岁,体检和面试的要求也较严格:女生身高164~172cm,男生身高175~182cm,视力要求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C字视力表0.5,无色盲、色弱。
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无精神病史,澳抗阴性,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等。

  考试科目为综合面试(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100分;身体初检;英语测试(英语基本对话测试)20分;专业考试成绩总分120分。具备艺术特长考生可适当加分。

  目前,空乘专业网上预报名系统已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查询详细要求,在线填写考生信息。该校在安徽的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尚未最终确定。

  (刘媛媛、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