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术高考报考指南 > 正文

广西2007高考报名今日开始 艺体类考试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4 17:40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07年柳州市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将于今天开始。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决定,今年广西的高考模式与去年基本保持一致,统一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只是报名时间及艺术、体育类考试时间等有细小改变。

  昨日下午,柳州市招生考试院召开该市27年高考报名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公布了柳州考生报名的具体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要求所有高考报名工作于明年春节前全部完成。

  报名分两部分进行

  参加明年普通高考的考生报名将分两部分进行,在校考生报名全部在就读学校报名;社会青年则在规定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的县招生办或市招生考试院报名。

  明年艺术类考生的专业考试时间比今年提前了1个多月,报名也优先开展。报考艺术类的考生从今日起报名,至2007年1月15日全部结束。

  参加普通高考及体育类高考的考生,报名时间则延至明年2月15日之前完成,除在校就读的考生从今日起统一由学校安排报名之外,社会考生应集中在2月1日至9日,到柳州市招生考试院或户口所在地的6县招生办报名。

  报名资料一件不能少

  国家对高考的管理越来越严格,考生报名时,应该携带齐全所须资料,其中户口薄、身份证(18位数)、学历或学力证书将是必需资料。如果农村考生没有户口薄,应交验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上面注明出生年月日、出生地、户口所在地、民族成份、身份证号码等。听力残疾的考生可以免考外语听力测试,要出具本人的申请报告及市级以上

医院或高考体检指定医院出具的听力检测证明。

  符合加分照顾规定的考生,报名时须出具有关证明、证件;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以及台湾省籍考生,还须交验县级以上侨务或统战部门出具的证明。如果是具备报考资格的外省迁入人员,则须填写《外省迁入人员高考报名申请表》,连同考生本人户口复印件、高中学籍登记表复印件,及就读高中出具的证明,一起交给县、市、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逐级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考生,才能报考。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的相关新闻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高考状元赴香港求学3个月感受:压力不逊于高考 (2006-12-12)
母亲逼女儿放弃高考参加红楼梦选秀 (2006-12-11)
大学生就业困难回炉复读再次高考 (2006-12-11)
我省高考报名昨日开始 (2006-12-10)
清华大学出版社声明从未编写高考工具一书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