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空军招飞报考指南 > 正文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07年将在重庆招生1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1:08  重庆商报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公布,明年拟在我市招飞行技术(本科)和空中乘务专业学生160名,比去年扩招30人。报名时间从明年1月6日开始。

  招飞行员

  据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办公室代老师介绍,该院今年计划在渝招收飞行员80人,比
去年扩招30人。我市万州区、涪陵区、长寿区、合川市、江津市、永川市、大渡口区七区县考生有报名资格。

  报考条件:

  具体招考范围为市级重点中学应届毕业生,限男生,必须参加2007年全国统一高考。年龄在20周岁内(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70厘米—187厘米之间,视力需高于0.3(C字表),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民航总局确定

分数线且不享受任何政策加分照顾,同属提前批录取。

  招空乘人员

  另外,该院还计划招收空乘80名,其中男生20名,女生60名。报名考生均需参加2007年普通高考,限考英语,年龄不超过20周岁。同时,文、理科应往届考生均可报名。

  报考条件:

  男生要求身高为175厘米—182厘米,女生身高为164厘米—172厘米,每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

  报名方式:

  据悉,该院将于2007年1月6日至10日在建设宾馆内接受报名,同时进行面试、体检。考生可在所在学校报名,由学校进行初选。查询具体招生信息和报名条件可登录该校招生主页:http://218.6.160.210/,也可浏览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记者 杨珂 实习生 谭越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