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2007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12月19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1:11  重庆商报

  市人事局昨天发布消息,2007年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报名时间从本月19日至明年1月19日结束,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历证件原件以及所在单位出具从事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到报名点报名,考生可登录重庆人事人才网站(www.cqpa.gov.cn)查询报名点,也可在网站上点击“人事考试”栏目下载“考生报名条件证明”。

  据悉,考试时间为明年4月14日。市人事局介绍,从2004年起,凡在我市工业、农业
、商业、金融、保险、财政税收、建筑、旅游、运输、房地产、邮电、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研究、经济情报等行业中从事经济专业工作的人员,申报评审高级经济师资格,均应参加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此外,2007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也从本月25日起至明年1月26日结束,报考方式与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相同。考试时间为明年4月14日、15日两天。记者 童江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资格考试”的相关新闻
北京举行烟花零售资格考试 2月7日开始销售 (2006-12-11)
台湾居民明年可参加大陆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 (2006-12-07)
我省公布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2006-12-05)
11月4日至11月20日 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在沈举行 (2006-11-06)
职业资格考试演变利益之争 管理分散证出多门 (2006-10-23)
医师资格考试数百人集体交钱作弊遇欺诈(图) (200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