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首次取消非全日制学历限制 自考生可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1:1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我省2007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即将开始,昨日从南昌市人事局传来好消息,南昌地区的职位将首次全部取消对非全日制学历的报考限制,即只要持有国家承认的学历,都可根据职位的相应条件报名。

  据悉,南昌市的招录计划正在申报审批中,该市2007年度的考录预计将有300多个职位,仍以公安部门的职位居多。此次的最大亮点就是所有职位都不再“拒绝”非全日制学历
者,也就是说,参加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等考试,并获得了国家承认学历的考生,和参加了普通高考并获得相应学历的全日制考生一样,都享有同样的竞争机会。此举既体现了人才竞争的公平、公正性,又可以更大范围、更大程度地为国家机关选拔优秀人才。

  此外,为了方便考生报名,此次招录

公务员工作将和往年一样,对报考的贫困生实行减免有关考录费用,并在省内就近选择考点。为让考生尽快得到报名结果,今年网上资格审查也将在24小时内给予考生答复,比以往要求的48小时提前了一天时间。

  南昌地区的考录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时间以省人事厅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和职位等有关考录详细事宜预计于今日在“江南人才热线”网站(www.jobs99.com)发布,届时各位报考者可上网查询。(何红利 胡妍 记者:皓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自考生”的相关新闻
自考生遭三同学劫杀 家长状告学校索赔被驳回 (2006-11-21)
北师大分校区数百名自考生不满校址改迁退学 (2006-09-08)
重大自考生校园打人续:校长发帖声讨打人者 (2006-05-31)
重大自考生在校园内开跑车并打伤4名学生 (2006-05-30)
涿州自考生回家赶考 (2006-04-18)
中国政法大学全国首家停招自考生 (2006-03-31)
“公务员”的相关新闻
朱新美:公务员考霸是否现代版范进 (2006-12-13)
张若渔:女硕士转战十省赶考公务员的思考 (2006-12-13)
何勇:公务员考霸为何成了现代版范进 (2006-12-13)
赵志疆:公务员考霸为何失去了创业激情 (2006-12-13)
法学研究生一年转战十省市考取公务员 (2006-12-12)
霍建岗:日本公务员不是金饭碗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