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问答:艺术类考生志愿按什么顺序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4:18  沈阳今报

  王女士:艺术类考生志愿按什么顺序录取?

  今报帮忙:按照省招办要求,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分三个批次。第一批分为 A、 B两段。 A段为“211”工程院校和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 B段为其他普通类本科院校。 A段设一个志愿; B段设二个顺序志愿和一个服从志愿。第二批为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第三批为高职(专科)院校。第二、三批次均设两个顺序志愿,同时设一个服从分配志愿。考
生可以兼报三个批次的院校。艺术类考生录取时以所报艺术院校(专业)为主,如未被艺术类本科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类本科录取;考生如未被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可参加其他普通类高职(专科)录取。第一、二批艺术院校(专业)的录取均在第一批普通本科录取前进行。第三批艺术类高职(专科)在普通高职(专科)录取前进行。

  牛女士:华东理工大学2007本科自主招生多少人,都有什么要求?

  今报帮忙:2007年自主招生选拔计划数为220名,要求理科。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到12月20日,书面材料邮寄截止日期:2006年12月25日,网上查询初审结果为2007年1月4日,文化测试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获自主招生选拔资格考生名单将在2007年1月31日公示。(栏目主持: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的相关新闻
报考失利专业不理想大学生纷纷“回炉”再战高考 (2006-12-15)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高考状元赴香港求学3个月感受:压力不逊于高考 (2006-12-12)
母亲逼女儿放弃高考参加红楼梦选秀 (2006-12-11)
大学生就业困难回炉复读再次高考 (2006-12-11)
我省高考报名昨日开始 (2006-12-10)
“艺术类”的相关新闻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艺术类考生四必须 (2006-11-26)
内蒙古高考艺术类考生排名公布 (2006-06-28)
快讯:广西高考艺术类文化分数线揭晓 (2006-06-23)
高考考生评说:艺术类考生感觉“很容易写” (2006-06-08)
高招艺术类专业合格证分数线公布 (2006-06-05)
超女效应艺术类考生猛增四分之一(图) (200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