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拒绝社会考生 辽宁33万考生23-24日赶考四六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5:35  东北新闻网

  今天,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获悉,200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外语应用能力考试将在12月23─24日举行。

  此次考试全省共报考334816人,其中:英语六级70284人(含英语试点考试7014人),英语四级173075人;高校外语应用能力A级55711人,B级35746人。全省14个市地共设90个考点,11093考场。

  参加考试的全部是高等学校的在校生学生。根据教育部规定,从本次考试起不在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全国大学外语考试人数多、规模大,受到全社会和高校学生的关注。因此,各级教育部门和招生考试部门及全国各大高校对此项考试极为重视和关注。椐了解,为做好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省招考办下发了《关于加强对互联网上涉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害信息进行监控的通知》、《关于做好辽宁省200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宁省200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并召开了全省大学外语考务工作会议和监察员培训工作会议。

  省招考办要求各考点要利用一切可能利用的高科技手段,严防考试舞弊事件的发生,有条件的可采取监控录像等手段和有效办法对利用"无线耳机"和"针孔摄像机"的作弊行为进行防范和监控。要求各高校在考试前和考试期间要加强对校园网、校园广告、招贴的管理,对有害考试的信息要及时处理,以保证考试顺利实施。

  另外,招考办提醒考生,对不法分子利用网络买卖试题等欺骗和诈骗行为,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防止上当受骗。(记者:马丽)

  考试期间辽宁招考办的举报电话:024-8698106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四六级”的相关新闻
重庆高校内布满作弊广告 称专为四六级量身订做 (2006-12-10)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时间调整 避免与四六级撞车 (2006-11-30)
教育部:英语四六级可能改机考或网考 (2006-11-29)
高校小广告出售英语四六级答案 考生对此不感冒 (2006-11-29)
教育部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可能改机考或网考 (2006-11-28)
北京公务员笔试日期与英语四六级撞车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