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黑龙江省2007年初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6:36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昨天从省招考部门获悉,黑龙江省2007年上半年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社会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06年12月15日至2007年1月15日期间进行。

  据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时间是2007年3月10日—11日;剑桥少儿英语考试(CYCE)时间是2007年3月24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时间是2007年3月31日—4月5日。参
加社会考试的考生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和学历的限制,均可报考。报考上述考试的考生可就近到当地市(行署)、区、县(市)报考办及培训机构(剑桥少儿英语)报考。(记者:初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PETS”的相关新闻
PETS将在青海省首次开考任何人都可报考 (2006-04-14)
PETS四级考试明年调至9月 (2005-02-28)
2006年起英语PETS-4级考试时间调整 (2005-02-21)
中职生持PETS证春季高考优先录取 (2004-03-11)
考试次数增加等级证书分类 PETS考试变脸 (20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