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2006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网上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8:33  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已经公布, 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

  声讯电话:北京地区考生即日起可通过1605757、95001986、96001986查询。

  网站查询:考生可以登录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右下角”成绩查询按钮处进入查询。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现将单科换全科合格证和成绩核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6年度单科换全科合格证

  参加全国CPA考试并在五年内取得五科成绩合格的考生:

  属连续五年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没有变更过,(注:身份证号自然升位即15位升18位属基本信息没有变更),且五科合格成绩全部在北京地区取得的考生,请于2007年1月31日—2月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卡和一张一寸彩色相片到北京市

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办理单科换全科合格证手续,并缴纳工本费10元,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属连续五年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有过变更的考生,五科合格成绩中有外省市取得单科合格的考生,有科目是免试或成绩核查合格的考生,请于2007年2月7日—9日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证明资料、报名卡、一张一寸彩色相片 (背书姓名) 到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办理单科换全科合格证登记手续,待北京注协汇总报中国注协审批后方可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姓名变更出具的证明资料: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户籍证明原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人事档案复印件。

  身份证变更出具的证明资料: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和变更身份证号证明原件。

  考试科目的合格成绩是外省市取得的出具证明资料:成绩单。

  二、2006年度成绩核查工作

  自2006年12月18日至2007年1月17日受理北京地区考生2006年度成绩核查申请,成绩核查费每人每科100元,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成绩核查申请表(下载打印)提交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元旦放假,周六、日休息)

  办公地址: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海淀区阜成路33号

北京工商大学西区院内

  特此通知

 

                            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会计考试”的相关新闻
香港考生击败万名对手 会计考试名列全球第三名 (2005-11-04)
会计考试10月报名 (2005-09-27)
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中级会计考试 (2004-11-15)
省财政厅权威发布会计考试政策将调整 (2004-08-18)
湖南省2003年会计考试开始报名 月底结束 (20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