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注会考试成绩各地已陆续公布 60分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6 13:4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200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各地已陆续公布,考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北京地区考生可通过电话查询和网上查询两种方式查分。

  据了解,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电话查询方式为:1605757、95001986、96001986,网上查询方式为登录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bicpa.org.cn/)。单科成绩合格者,其合格成绩在取得单科合格成绩后的连续四次考试中有效。考生在连续五年时间内取得全
部应考科目合格成绩后,应及时办理全科合格证书,依据规定,更换全科合格证时间定为1月份和5月份。换证事项包括: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相关证明资料、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根据

财政部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办法的规定,在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对外发布考试成绩后的30日内,如果考生本人认为所发布的成绩与本人应取得的成绩有差距,可由考生本人凭成绩单向报考地考办提出成绩核查申请。考生可到北京考办领取“成绩核查回复单”,领取地点为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阜成路33号
北京工商大学
西区院内)。

  经全国考委会审议,对有“违纪、作弊”行为考生已做处理,在成绩数据上均做有标志:“-1”为没有报考;“-2”为没有出考;“-3”为严重违纪,即取消单科成绩;“-4”为作弊,即取消全部参考科目成绩,并取消以后4年内参加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的各类考试资格;“-5”为作弊,即取消全部参考科目成绩,并终身不得参加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的各类考试;“-6”为以前年度考试作弊受到停考处罚,期限未满,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考试成绩;“-7”为客观答题卡上未粘贴条形码,没有成绩。

  另外,数据库中有“-9”标志的为待查,如考生需要成绩的,考生应通过核查程序并按每科100元上缴费用和资料,由省考办统一上报给全国考办审核确定后,再通知各省市、自治区考办。(记者: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注会”的相关新闻
米红文成全国首位获注会资格的在校大学生 (2005-07-18)
明起领取注会准考证 (2005-05-17)
我省注会师协会与人保签约引入执业责任保险 (2004-06-15)
财政部门不再对会计师事务所年检 一批注会行业规... (2003-04-15)
四川省打假 10名注会师遭处罚 (2001-11-12)
1米高“小妈妈”怀身孕 世人关注会生下小不点吗 (2001-05-11)
“成绩”的相关新闻
美16岁中学生成绩下降在校园内开枪自杀 (2006-12-14)
入世5周年漂亮成绩单背后隐忧 (2006-12-13)
韩江子:毕业应聘,什么都重要除了成绩? (2006-12-13)
三季稻:大学生的成绩,小学生的红花 (2006-12-13)
广东调查显示用人单位最不关心学习成绩 (2006-12-12)
北京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2日公布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