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明年高招优录政策出台 申报与高考报名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7 11:5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啸寒 通讯员巩平) 昨日,省招办出台明年普通高校招生优录政策。与以往不同的是,申报时间提前到明年1月5日,与高考报名同步进行。即日起,考生可在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edu.cn)下载优录申报登记表。

  优录分两种,即加分投档和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加分投档又分加10分和20分。加分投档的优录证明材料,由县(市、区)招办初审,省招办终审;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证

  明材料,由县(市、区)招办初审,市(州)招办终审。所有优录证明材料须提供原始证件。申报地点在各县(市、区)招办,省招办审核优录证明材料的时间为明年3月底的最后两周,逾期不再受理。

  省教育厅、省纠风办要求:对经审核后可加分投档的考生名单,要进行层层公示,内容包括:考生姓名、高考报名号、毕业中学、加分投档项目、父母亲姓名和工作单位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