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考生必看:12月英语四六级听力七日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7 21:44  新东方

  作者:赵建昆

  17日:复习已经总结好的长对话热门主题词汇以及短语,再次阅读2006年6月24日真题的原题部分;

  18日:再次带着考点原则的思想听三篇类型不同的文章听力;

  19日:全面练习历年来真题部分的听写部分。

  20日:找一套能够包含所有听力题型的试卷进行练习,测试一下自己在连续35分钟之内的专心程度如何。

  21日和22日,建议你把这二十天的训练做一些总结。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听力能力的积累也非一日之功。无论此次考试结果如何,我们平时坚持学习的习惯不应该有任何改变。考试不过是我们人生之中的偶然事件,而语言的学习则是我们完整知识储备的必经之路。永远坚信,胜利就在前方,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再向前走一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四六级”的相关新闻
视频: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夕作弊耳机热卖 (2006-12-15)
重庆高校内布满作弊广告 称专为四六级量身订做 (2006-12-10)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时间调整 避免与四六级撞车 (2006-11-30)
教育部:英语四六级可能改机考或网考 (2006-11-29)
高校小广告出售英语四六级答案 考生对此不感冒 (2006-11-29)
教育部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可能改机考或网考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