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江苏8项考试收费标准上调 公务员面试交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1:00  扬子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省物价局、省人事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我省8个全国人事考试收费项目标准从即日起小幅上调,此外还规定了省内人事考试机构在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面试时可收取面试考务费100元。

  据悉,此次调整收费标准的8个全国人事考试项目包括职称外语、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国际商务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药师资格、质量专业技术职业资格、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
格、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和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职称外语考务费调整为每科50元,其余7个考试项目收费标准调整为每科60元,各项目报名费仍维持每人10元标准不变。通知还对省内人事考试机构在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面试的收费进行了规定,相关机构可以向每位入围面试考生收取面试考务费100元。其收入及分配按照组织面试、谁收费谁使用原则执行。此外,鉴于江苏省职称外语补充考试,由原来的“纸考”变成“机考”,考试成本有所增加,我省将该项考试考务费标准提高至60元/人。 (石小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新闻
2007年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开始阅卷 (2006-12-06)
人事部:确保国家公务员考试阅卷客观公正 (2006-12-05)
成彪:官本位从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就开始? (2006-12-01)
教授称押中公务员考试题只是运气好 (2006-11-30)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时间调整 避免与四六级撞车 (2006-11-30)
“公务员考试试题并未泄露”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