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市2007年公务员考试日程安排及考生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2:07  北京市人事考试网

  北京市面向2007年应届毕业生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考生须知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06年12月24日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2006年12月24日 13:30--16:00 申论

  考生可于2007年1月23日起在北京市人事考试网上查询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考生须知

  1、考前20分钟,应考人员凭本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本科目考试所指定的考场、座位参加考试,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应考人员进错考场或坐错座位,考试成绩无效。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1小时内、考试结束前5分钟内,不得退场。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蓝色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笔记、纸张、报刊、计算器、电子记事本及寻呼机、手持电话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4、考试铃响后开始答题。答题前必须在试题本、答题卡(答题纸)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及工作单位,不在规定位置填写,成绩无效。规定在答题卡上答题的部分,一律按要求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对应的信息点,不用2B铅笔填涂或在试题本上作答无效;规定在答题纸上答题的部分,一律按要求用黑色、蓝色签字笔或圆珠笔在答题纸指定位置上作答,在试题本、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模糊、污损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6、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违纪者按《应考人员违纪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7、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题本、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8、此准考证请妥为保存,成绩合格人员凭此证上网查询领取资格证书事宜。

  9、请提前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并在考试当天预留足够的时间前往所在考点,避免影响正常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新闻
2007年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开始阅卷 (2006-12-06)
人事部:确保国家公务员考试阅卷客观公正 (2006-12-05)
成彪:官本位从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就开始? (2006-12-01)
教授称押中公务员考试题只是运气好 (2006-11-30)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时间调整 避免与四六级撞车 (2006-11-30)
“公务员考试试题并未泄露”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