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MBA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MBA针对中国生扩大招生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2:1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新加坡国立大学近日举行MBA课程招生说明会。新国大管理学院上海办事处主任严俊表示,“今年我们将加大在中国的招生力度,希望中国学生的人数可以比去年增加一倍。增加学生的多元化构成,已经成为我们的重要目标之一。”

  据悉,日前由qs公司发布的2006年“全球最受雇主青睐的商学院100强”调查中,新国大凭借MBA课程成为亚太区最受雇主欢迎的商学院。“除了以优质的教育吸引学生外,今年也将加大奖学金力度。预计中国申请者中有近50%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严俊表示,目前新国大MBA项目的留学费用接近于国内发达城市,远低于欧美国家。同时还设有各种奖学金,比如ADB、Apec等,以奖励来自政府、房地产、物流等行业的优秀学生。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与文化处领事兼联系新加坡区域主任谢仲贤,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的人才引进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准证等情况。新国大多位MBA校友也分享了自己的

留学经验和职业发展心得,和参加者进行各种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大幅提高2007届MBA中颁发给中国学生的奖学金比例,将从原先的不足50%提高到超过50%。据记者了解,2007年9月入校的新国大MBA中国大陆学生,将获得学校该年度全部奖学金计划的2/3预算。据悉,这些奖学金将由政府、企业和学生三方共同提供。记者同时了解到,说明会还将陆续在北京等全国十几个城市举行。

  (盛磊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