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 > 正文

福州07年高考18日报名 往届生带好“四大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4:06  东南快报

  明天起,福州高三学生开始报名高考。昨日,记者从福州市高招办获得这一消息。据悉,与去年相比,榕城今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了半个月左右。

  报名时间

  12月18日-12月22日

  据悉,报名从明天开始,截至12月22日。各县(市、区)高招办可根据本县(市、区)的实际情况,安排在校应届生的报名时间。

  在省外就读的福州籍考生,如果是返乡报考时误过了规定的报名时间,将统一安排在12月29日补报。

  据预计,明年福州市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届生约40000人、往届生约7000人;高职单招考生4000人。

  按规定,往届生一律回户籍所在的县(市)、区高招办报名;应届生的报名则由学校负责组织。

  报名材料

  往届生带好“四大件”

  往届生请注意,报名时,必须带好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簿,还需要缴交报名费并领取已填涂流水号的报名卡(一)、(二)。

  报名卡(一)、(二)务必于12月22日下午4时前由考生亲自交到报名点。报名时,每生缴纳报名费105元、体检费25元(不含视力矫正费用和其他加检项目收费)。

  报名地点

  借读生可在借读校报

  按照规定,户籍在外省的考生不得在福州市报名;户籍在福州市(含八县、市)以外的

福建省籍考生,要回考生户籍所在地报名(福州一中应届生除外);户籍在福州市的应届借读生经借读学校同意后,可以在借读学校报名。

  另外,个别在福州市某中学有学籍,但要回户籍地县(市)、区报名的,应由考生提出申请,学校证明并经户籍所在县(市)、区高招办同意后,方可回户籍所在的县(市)、区高招办报名。(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的相关新闻
报考失利专业不理想大学生纷纷“回炉”再战高考 (2006-12-15)
合肥高考报名时间敲定 (2006-12-15)
新增高考报名点便于历届生报名 (2006-12-15)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高考状元赴香港求学3个月感受:压力不逊于高考 (2006-12-12)
母亲逼女儿放弃高考参加红楼梦选秀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