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2007年高考艺术类考试18日起报名 22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8 15: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想参加2007年高考艺术类考试的考生,今天开始报名了,12月22日,报名即将结束。

  ◆上哪报名去?

  沈阳市2007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应届考生在学籍所在学校集体报名,往
届考生及在外地就读的沈阳市户口考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区、县(市)招考办报名。浑南新区、棋盘山旅游开发区户口考生在东陵区招考办报名。

  ◆是否可兼报?

  考生在专业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可兼报各艺术类专业。报名后,艺术类考生无须再进行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

  ◆别忘了确认

  报名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辽宁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到指定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美术类专业统考:现场确认时间为2007年1月3日至5日,其中沈阳市内五区考生到沈阳建筑大学确认报名信息,其他区、县(市)的考生到沈阳理工大学确认报名信息;

  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现场确认时间为2007年1月18日至23日,地点为沈阳音乐学院主校区(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61号);

  表演类和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统考: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5日至30日,地点为辽宁大学。

  报名备忘录

  交验学历证件(应届毕业生持高中学籍证明,往届生和其他考生持最后的学历证件)、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户籍证明)。

  不需自备照片,招考部门将现场使用计算机进行摄像。(首席记者:王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 艺术类”的相关新闻
内蒙古高考艺术类考生排名公布 (2006-06-28)
快讯:广西高考艺术类文化分数线揭晓 (2006-06-23)
高考考生评说:艺术类考生感觉“很容易写” (2006-06-08)
组图:山东16万名考生冒雪报名艺术类高考 (2006-02-07)
组图:山东16万考生冒雪报名艺术类高考 (2006-02-07)
组图:山东16万学子参加高考艺术类考试 (2006-02-06)
“艺术高考”的相关新闻
全国50多所高校在北京设立艺术高考点 (2006-02-26)
2005年广西艺术高考分数线已划定 (2005-04-30)
山东两成考生报艺术类高校 艺术高考隐忧重重 (2005-02-02)
湖北省明年艺术高考政策出台 (200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