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07年浙江高考1月7日起报名 杭州个别考生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0:3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07年1月7~9日。根据杭州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的实际情况,市招办决定对个别报名考生(主要是散报的往届生和回杭考生)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两步进行。

  考生先于2007年1月1日至7日登陆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输入考生本人基本信息,然后在1月7日至9日到市招办(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咨询电话85866677)进行
现场确认,缴纳报考费(文化考试110元/人,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考试费另缴)、拍摄电子照片。

  本省非杭州户籍考生,原则上须通过高复班集体报名方式在杭州市区报考。报考公安、军事等有政审要求的院校的考生,必须到户口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有关报考说明请仔细阅读网站提示和操作要求。

  另:有关2007年硕士

研究生入学考试杭州的考点安排情况,已经在现场确认时发给每个考生的《考生须知》中告知,考点考场查询方式分两种:考生在2007年1月13日后通过网址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或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查询;2007年1月17日至19日考生凭准考证在市招办信息中心(403室)查阅本人的考点、试场安排(可请人代查)。(通讯员 钱国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浙江 高考”的相关新闻
2007年浙江高考报名办法出台 时间为1月7日-9日 (2006-12-19)
浙江规定高考落榜生入伍优先 (2006-10-10)
浙江高考网上阅卷开始 23日左右公布成绩(组图) (2006-06-13)
慕毅飞:浙江的高考作文题透露着“八股”气 (2006-06-08)
35.2万浙江高考生顺利应考 (2006-06-08)
高考第一天杭州风平浪静 今后浙江考场也装电子眼 (200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