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新疆2.36万人参加公务员笔试 餐饮浪费成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0:34  都市消费晨报

  “上次考试,《申论》考题涉及的是农村土地问题。这次考试,《申论》考题是围绕目前普遍存在的餐饮消费较高、浪费现象较严重的问题。”昨天下午,在新疆职业大学刚刚考完今年下半年自治区招录2001名公务员笔试的考生小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这是继上月底,全区近4千余人参加国家公务员招录笔试后,我区短期内举行的第二次公务员招录考试。

  为期两天的自治区招录公务员笔试中,全区有2.36万余人应考。两天时间里,记者分别在乌鲁木齐市体育运动学校、乌鲁木齐市第三中学、新疆职业大学和八一中学附小考点进行了随机采访。走出考场的大部分考生普遍反映,此次笔试题量大,题目比较难,想考高分不太容易。

  记者同时从自治区人事厅获悉,此次笔试全区各考点考场纪律较好,未发现作弊等考试违纪现象。

  据悉,此次笔试在全疆15个地州市均设立考点,并分两天进行。其中,12月16日进行部分考生参考的《公安基础知识》、《汉语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笔试,12月17日进行《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测试。

  乌鲁木齐地区共设立10个考点,包括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小学、新疆职业大学、乌鲁木齐市第五十中学等。

  此次笔试由自治区人事厅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评分标准。笔试后,笔试合格

分数线根据考生笔试总体情况由自治区统一确定,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笔试成绩不合格或有一门课缺考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自治区人事厅有关负责人说:“笔试成绩将于2007年1月10日18 时(北京时间)后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新疆人事考试网( www.xjrsks.com.cn )、新疆人事人才信息网( www.xjrs.gov.cn )查询笔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新闻
2007年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开始阅卷 (2006-12-06)
人事部:确保国家公务员考试阅卷客观公正 (2006-12-05)
成彪:官本位从公务员考试报名费就开始? (2006-12-01)
教授称押中公务员考试题只是运气好 (2006-11-30)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时间调整 避免与四六级撞车 (2006-11-30)
“公务员考试试题并未泄露” (2006-11-29)
“新疆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