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术高考报考指南 > 正文

400多院校确定艺考山东测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1: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18日讯 目前在我省进行艺术专业招生专业测试的400多所省外院校基本确定了设置测试点的城市。济南市和青岛市招生办透露,两市分别有60多所高校确定在该城市进行艺术专业测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人士介绍,2007年增加了3个设置测试点的城市,这样将分散部分学生,能进一步降低考生数量多而可能带来的风险。

  日前,我省出台2007年艺考政策,2007年,在原先济南市、青岛市、烟台市、潍坊
市、济宁市、临沂市6个考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淄博市、东营市、菏泽市3个考点。在我省进行测试的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以上9个考点中的一个,而2006年可以在6个考点中任选两个,新政策使得各考点的院校数更为分散。

  2007年到青岛市设点进行艺术专业招生专业测试的省外院校,到目前为止报名的有62所,而2006年有150余所高校在青岛设立了测试点。

  济南市招办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省外高校设置2007年测试点的确认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有60多所省外高校确认在济南设置测试点,2006年这个数量是100多所。据悉,济南市是在有意识地控制省外高校的数量,这样就会减轻测试点的压力。济南市2007年艺术测试报名地点设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地点由济南招办在考生报名时根据各高校报名情况指定。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人士称,2006年在我省设置测试点的省外高校数量为430所本科院校,另外还有部分专科院校,2007年学校数量相差不大。增设测试点将有效分散学生,进一步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安全进行。

  记者 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