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考试进山东 07年1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1:10  舜网-济南日报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考试正式进入山东,第一次考试定在明年1月,以后每年举行两次考试。

  随着我国外经贸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对国际贸易专业人才的需求规模骤升。国际商务英语是外经贸行业从业人员必备的职业能力,熟练掌握国际商务英语已成为踏入国际贸易岗位的第一步。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在调研国际贸易企业商务英语能力要
求的基础上,组织国内高校和外经贸企业的权威国际贸易专家推出了“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考试”项目。

  全国外经贸考试中心山东分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山东与浙江、北京、上海、江苏等地同为首批试点省市,全面推广“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考试”,为院校学生搭建一座从毕业到就业的桥梁,为外经贸企业提供一个评价人才的标准。

  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考试对象,是国际贸易从业人员和准备从事国际贸易工作的在校学生以及其他社会人员。读者可以登录全国外经贸认证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chinaftat.org查询。(本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商务英语考试”的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