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7年艺术高考报考指南 > 正文

广东2007年高考艺术类术科统考1月27日起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1:54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东省考试中心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全省术科统考将于明年1月27日起进行。达到术科统考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填报认可统考成绩的艺术院校(专业)志愿。

  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美术专业术科实行全省统一考试。

  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统一报名时间为2007年1月13日-19日,其中1月13日-16日为预报名时间,1月17日-19日为报名确认时间。报名方式与文科类、理科类、高职类考生一样。报考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涉及到的艺术类院校(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省艺术类术科统考的报名。

  全省术科统考考试,美术类将于1月27日进行,音乐类将于1月28日下午进行乐理(笔试)考试,1月29日至2月10日进行面试。

  报考术科单考的高等艺术院校(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报考院校或报考院校所在省指定的考点进行术科单独考试;招收省艺术类术科统考涉及的专业的高校,进行术科单考时,必须通知考生本人还需参加广东省的术科统考且省统考成绩必须合格,方能参加院校的术科单考。

  广东省招生办将根据当年艺术类实际报名参加统考的60%的考生的考试成绩来划定术科统考合格线。达到术科统考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填报认可统考成绩的艺术院校(专业)志愿;取得院校艺术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该艺术院校(专业)志愿。(记者:陈晶晶 通讯员 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的相关新闻
2007年浙江高考报名办法出台 时间为1月7日-9日 (2006-12-19)
备战2007高考系列报道——走进泉州五中 (2006-12-18)
泉州市2007年高考今日开始报名 (2006-12-18)
报考失利专业不理想大学生纷纷“回炉”再战高考 (2006-12-15)
新增高考报名点便于历届生报名 (2006-12-15)
合肥高考报名时间敲定 (2006-12-15)
“艺术类”的相关新闻
我省首届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本月举行 (2006-12-18)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艺术类考生四必须 (2006-11-26)
内蒙古高考艺术类考生排名公布 (2006-06-28)
快讯:广西高考艺术类文化分数线揭晓 (2006-06-23)
高考考生评说:艺术类考生感觉“很容易写” (2006-06-08)
高招艺术类专业合格证分数线公布 (200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