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07高考报名25日起进行 受照顾考生要填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4: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2007年的高考报名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进行。昨天记者获悉,在报名期间,部分考生在高考时有可能享受照顾,可填写《享受照顾政策考生情况登记表》。但最终录取时能否享受照顾政策,将以2007年教育部和省招生文件为准。

  据介绍,此次可填表的考生有:烈士子女,少数民族考生,台湾省籍考生,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
军人,在高中阶段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重大突出事迹的应届高中毕业考生,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的子女,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等。考生可在学校或报名点领取表格。(记者:谈洁 实习生:李海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高考 报名”的相关新闻
2007年浙江高考报名办法出台 时间为1月7日-9日 (2006-12-19)
泉州市2007年高考今日开始报名 (2006-12-18)
新增高考报名点便于历届生报名 (2006-12-15)
合肥高考报名时间敲定 (2006-12-15)
北京2007年高考提前两个月报名 (2006-12-12)
我省高考报名昨日开始 (2006-12-10)
“高考 照顾”的相关新闻
重庆三峡移民子女中高考享受特殊照顾 (2006-05-30)
重庆三峡移民子女中高考将享受特殊照顾 (2006-05-30)
重庆三峡移民子女中高考将享受特殊照顾 (2006-05-29)
北京高考录取率将达七成 照顾对象新增五类 (2006-03-04)
北京11.5万考生开始高考 特殊考生享受特别照顾 (2005-06-08)
四川高考录取照顾政策部分只适用于省内院校 (200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