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西北工业大学2007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9:03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

  西北工业大学2007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

  西北工业大学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以工理为主,工、理、管、文、经、法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多科型和开放型的科学技术大学,隶属于国防科工委。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优化育人环境,我校2007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文艺特长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生对象:

  1、符合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的高中毕业生。

  2、文艺特长突出,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

  二、招生类别及要求:

  1、器乐类(民族乐器、西洋乐器业余八级以上)

  2、舞蹈类(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参加过大型演出及比赛获奖者优先)

  3、声乐类(美声、民族唱法,获市级以上比赛奖项有钢琴特长者优先)

  4、表演类(主持、戏剧、曲艺等,参加过大型演出具有相应的良好艺术修养和水平)

  三、考试地点及时间:

  1、西北工业大学考点,2006年12月30日-12月31日。

  2、清华大学冬令营考点,冬令营期间。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06年12月5日-12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团委

  2、清华大学冬令营期间,清华大学

  五、报名办法:

  1、考生须填写《西北工业大学2007年文艺特长生报名表》(右键点击下载),由所在中学签字盖章,否则无效。在西北工业大学团委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2、陕西省考生只能在西北工业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外省考生可在西北工业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也可参加清华大学冬令营考试。

  3、考生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及专业获奖(级别)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照两张,报名费200元。

  六、录取及签约:

  1、通过我校文艺特长生专业考试的合格考生,自愿与我校签订《西北工业大学招收文艺特长生协议书》,在高考录取时,我校将根据教育部2007年相关规定予以录取。

  2、拟报考我校的考生,还须根据所在省(市、区)有关规定,参加招生主管部门组织的统一测试,且成绩达到当地招生部门规定的特长生录取线以上。

  七、考试内容:

  1、器乐类及打击乐类:自选一条音阶、一条练习曲、一首乐曲、乐队困难片断视奏及视唱练耳。

  2、舞蹈类:自选舞蹈壹支,即兴表演模仿、基本功。

  3、声乐类:自选歌曲两支,即兴演唱及视唱练耳。

  4、表演类:自备两种不同风格的虚拟主持、即兴命题小品或其它才艺。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9)88492660、(029)88493552

  传真:(029)88492660

  地址: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团委17#信箱

  邮编:710072

  网址:campus.nwpu.edu.cn/youth/

  团委地点:西北工业大学爱生楼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人:乔 辉 孙丽倩

  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

  2006年12月4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