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天津市2007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时间初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9 19:17  华图公务员

  天津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的时间一年中有两次:春季和秋季。春季报名时间:每年3月的第三周(周一至周日),共七天时间;笔试时间:4月的第一个周末的周六或周日。秋季报名时间:每年10月的第二周(周一至周日),共七天时间;笔试时间: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的周六或周日。面试时间有各招考部门另行安排。

  以上是天津市2004、2005和2006年春季公务员录用考试时间,2006年天津市秋季公务员录用考试没有举行。

  很多考生通过2006年天津市秋季公务员录用考试没有举行的事情,对于2007年3月份的公务员录用考试时间心存疑虑,记者就天津地区广大考生共同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天津市人事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负责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答道:“我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已经成功的举办好几年了,对于考试时间除2006年秋季的考试外,从来没有变动过。2006年秋季没有举行很大的原因在于招考人数上,明年(2007年)春季的公务员录用考试时间基本不变,因为明年(2007年)春季的公务员录用考试将有大量的职位供考生选择,请考生们放心复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