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山东省2007年7月自考时间定为7月7-8日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0 10: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明年7月自考时间定为7月7日-8日两天。具体考试时间为每天的上午8:30-11:00和下午的14:00-16:30。

  据了解,明年7月自考共开考财税、金融、国际贸易、餐饮管理、会计等30多个专科专业,以及文化产业、电子商务、英语、汉语言文学、公共关系等50多个本科专业。各专业的具体考试科目也已经敲定。考生可登录山东考试信息网(www.sdzk.gov.cn)查询有关明细。(姜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